社区公告:
    爆款云产品,限时折扣 腾讯云学生服务器10元优惠套餐 新用户千方百计送大礼,2660+元云上大礼包免费领取中! 领取宝塔管理面板3188红包! 腾讯云新客户无门槛领取2860元代金券
    发新帖

    分享论文写作发表进阶训练营

      [复制链接]
    136 19
    吾爱程序猿致力于打造专业优质的IT学习分享社区。站内所发布的一切文章、软件及附件信息全部来源于网络用户分享,仅限用于学习和研究目的,不得将上述内容用于商业或者非法用途。否则,一切后果请用户自负。
    本站仅提供学习分享平台,站内信息来自网络,版权争议与本站无关。您必须在下载后的24个小时之内,从您的电脑中彻底删除上述内容。如果您喜欢该程序,请支持正版,购买注册,得到更好的正版服务。
    站内所有言论纯属会员个人意见,与本论坛立场无关。严禁在本站发布政治反动、色情、暴力等不良信息和违法内容。
    吾爱程序猿作为网络平台提供者,对非法转载、盗版行为的发生不具备充分的监控能力。但是当版权拥有者提出侵权指控并出示充分的版权证明材料时,吾爱程序猿负有移除非法转载和盗版内容以及停止继续传播的义务。
    吾爱程序猿为用户免费分享产生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联系右侧客服或管理员,我们将尽快处理。

    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    x
    课程简介:
    我们会用分分钟能上手的各种绝招让你步步为营,稳扎稳打,掌握科学的方法和路径,快速进阶成论文高手。
    我们让你的论文不再难写,你的论文不再难发。让你的论文写作如同好的产品一样迭代开发,迅速升级。


    课程目录:
    【直播课】(一)一篇好论文长什么样?
    【直播课】(二)如何找到好的研究选题
    【直播课】(三)文献综述怎么做?
    【直播课】(四)如何找到科学有效的研究方法并运用它
    【直播课】(五)如何做论证上的创新
    【直播课】(六)如何找到合适的投稿渠道
    【视频课】(六)WPS竟然自带了论文助手功能,查重降重分分钟搞定
    【SPSS课程来了】SPSS基础进阶高级课程全解析
    【重要通知】尔雅老师邀请你来参加学术论文工作坊啦
    【视频课】(七)如何利用查重报告降低文字复制比
    【辅导课】(八)对一篇新闻传播学论文(叙事学视角)的修改建议
    【辅导课】(七)对一篇新闻学本科毕业论文的修改建议
    【辅导课】(六)对一篇科技期刊研究论文的修改建议
    【辅导课】(四)对一篇弹幕英语教学论文的修改建议
    【辅导课】(五)对一个男幼师职业发展个案研究的修改建议
    【辅导课】(三)尔雅老师团队如何在30分钟找到论文选题并写出论文
    【音频课】(一)如何用民族志的方法做社科研究
    【音频课】(二)如何找到合适有效的英文资料
    【辅导课】(一)尔雅老师对四篇论文的解构修改辅导答疑
    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 回复




    举报 使用道具

    回复

    精彩评论19

    littlefish5230   发表于 2019-10-5 11:1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感谢楼主的分享

    举报 使用道具
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    baibm   发表于 2019-10-5 11:2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论文写作发表进阶训练营

    举报 使用道具
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    bennyyuan1990   发表于 2019-10-5 12:5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分享论文写作发表进阶训练营

    举报 使用道具
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    _472708969   发表于 2019-10-5 22:3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分享论文写作发表进阶训练营

    举报 使用道具
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    heihsui   发表于 2019-10-6 08:4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分享论文写作发表进阶训练营

    举报 使用道具
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    rzgjudj   发表于 2019-10-6 16:0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支持支持再支持

    举报 使用道具
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    TheDataMan   发表于 2019-10-6 21:2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666666666666

    举报 使用道具
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    _472708969   发表于 2019-10-7 11:4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这是一个很真诚的回复,666

    举报 使用道具
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    kiveye   发表于 2019-10-7 13:0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非常感谢楼主,楼主辛苦了,正是需要的东西

    举报 使用道具
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272

    积分

    269

    学币

    3

    帖子

    【新用户限量秒杀】热门云产品限量秒杀,云服务器1核1G 首年99元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